星期三, 3月 21, 2007

盡情---木凳


開始在台北的日子後,又是日復一日的蹉跎。

「有時候你會不會想要點一首歌,在無人的時候,或者在,人來人往的車站……」前天,阿住寫了封信給我,告訴我她想我,順便也點了一首歌給我。我老老實實的把信看完,這是我坐在這張木凳上的第三個週末,發呆也是一天,看她的信,也是一天。對我來說這沒什麼差別。
這幾年的她,一直想在喜歡和不喜歡我之間劃清界線,我根本懶得想,更好的說法或許是:在她還沒想好她要幹麻之前,我懶得思考。她點的那首歌,我從沒聽過,但她在信裡一直說很適合我們。於是我決定用一個下午的時間,去玫瑰找找。噢,或許我會順便去買100包的衛生紙,分3.4次提回家,然後再買些蘋果和好幾條巧克力。

我覺得,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可能不會出門。

沒有留言: